烏克麗麗譜: 幾分之幾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主題曲

彈彈吧~ 好聽的歌~

看了電影更有感覺喔~~~~~ 快去看吧! 推推推~ 

 

 

彈法請參考

 

Aguiter老師教你8堂課學會烏克麗麗】

 

Aguiter烏克麗麗的音樂生活】

 

第三五堂的彈法與和弦就可以囉!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74510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160069268

 

===============================================

烏克麗麗譜: 幾 分 之 幾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主題曲~盧廣仲

Key=Db Play=C Capo=1

 

Intro 67 1715   15           1715     33 (3431)

|Dm7 G |C - F C/E|Dm7 G |C - F C/E|

 

Dm7   G   C   F C/E Dm7   G     C     F C/E

記得~那天~ 太陽原 風慢~慢吹~ 沒有

Dm7   G     C   F C/E  Dm7      G

一切~好美~ 好到不~說話~

Dm7   G      C   F C/E Dm7   G     C     F C/E

金色~的側臉~踩著鞋 風繼~續吹~ 世界

Dm7   G     C   F C/E  Dm7    G

那麼~確定~ 我知是~你~~~

 

C                 E7     Am             Gm7 C   F

那一天你走進了我生命 謝你成爲了我的

Em7     Am7   Dm7   G7↑    

眼睛也看見~ 朗的南方~~~

 

Dm7   G     C   F C/E Dm7   G     C     F C/E

就算~犯錯~ 你拿我 就算~停留~ 還有夜空

Dm7   G     C   F C/E  Dm7      G

我算~什麼~ 讓你的~我~~~

 

C               E7     Am            Gm7 C   F

一天你走進了我生命 謝你成爲了我的

Em7     Am7 Dm7   G  

我又更整一~ 是因爲你

C              E7     Am               Gm7 C   F

一天你離開了我生命 謝你曾經是我的

Em7     A7      Dm7        G             C   E7   Am   Gm7 C      F

你貼著胸口呼~在那個回不去的天喔~ 喔~ 分之~

Em7     A7      Dm7         G             C--  

於還是開我的~命 留下每天都在變老的~~

Dm7     G      Dm7~ G  C- F C/E Dm7 G C 3455

得我曾 愛

 

譜下載:)

烏克麗麗譜 幾分之幾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主題曲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