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很簡單~ 五月天的「擁抱」 

可以看到Mayday剛出道的年輕樣子~~~ ^^

 

對於剛開始練習自彈自唱的朋友

是不錯的入門歌曲~

 

悠閒的星期日,讓我們輕鬆一點吧! 

 

全曲以 F ->Em7->Dm->C

每2拍換一和弦進行 運用分解和弦

(Aguiter影音書上的144頁

以及138、139頁的萬用刷法 )

就可以順利彈唱囉! ^.^

---------------------------------------------------------------

 

 

 

烏克麗麗譜:     擁  抱          五月天  原調:B  Play:C

 

                                           可各弦調降半音即與原曲相同

 

 C chord family  

 

前奏  F     Em7    Dm     C   F     Em7    Dm     C             

 

F       Em7    Dm     C        F       Em7    Dm       C            

下長日假面 向夢幻彊界   瓜馬車午夜 上童話的璃鞋 

F       Em7    Dm     C        F       Em7    Dm       C            

我享受感覺 是孤傲薔薇   我品嚐滋味 紛亂世界的了解

  

F        Em7       Dm     C       F        Em7       Dm     C                 

天太近 天太遠 默聆聽黑夜  風吻盡 花葉   我醉倒池邊 

 

F           Em7     Dm     C                    

等你清楚看見的美 光曬 眼淚     

F        Em7   Dm    C          F        Em7   Dm    C              

那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F        Em7       Dm    C                       

抱緊我   吻我 喔~    別走~~~~~~~

 

間奏: F     Em7    Dm     C   F     Em7    Dm     C

  

F       Em7    Dm     C        F       Em7    Dm       C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譜下載:

烏克麗麗譜  擁抱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