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uiter 烏克麗麗Ukulele教學演奏練習 愛的羅曼史 Romance

好聽的曲子~ 練習看看喔! ^.^

 

【超簡單!】烏克麗麗Ukulele八堂課輕鬆上手!!!

預計12月上架~ 請支持Aguiter老師 ^^ 包會的啦!

------------------------------------------------

【超詳細!】短短8小時馬上學會烏克麗麗!!!

── 市面上最詳細的影音教學書!!!

 

這不是一般的音樂教學書!

一個教音樂十幾年的老師~

打破一般市面上枯燥制式化、使用大量樂譜卻看不懂,仍然需找老師學習的樂譜書模式!

 

Aguiter老師用親切易懂的教學方式,站在一個想單純學音樂的烏克麗麗初學者的角度,挑選每一首適合烏克麗麗彈奏的歌曲

,讓你(妳)輕輕鬆鬆在這八堂課中,學會獨奏、自彈自唱、演奏等等技巧!

---------------------------------------------------------

愛的羅曼史(藍色生死戀)Romance de Amor 

這首樂曲,主旋律取材於西班牙傳統民謠1952年,法國影片《被禁止的遊戲》導演,邀請西班牙著名吉他演奏家葉佩斯,為這部影片配樂。

耶佩斯別出心裁,只採用一把吉他為整部影片配曲,並且由他一人獨奏。該影片的主題音樂就是這首《愛的羅曼史》。

影片《被禁止的遊戲》上映以後,《愛的羅曼史》廣為流傳,並成為所有知名吉他演奏家的保留曲目;樂曲優美純樸的旋律與清澈的分解和弦完全溶為一體,充滿溫柔和浪漫的氣息,

《愛的羅曼史》甚至成為吉他的同義詞,是吉他曲中的一首不朽名作。 

 

譜下載:

Ukulele演奏練習 愛的羅曼史 Romance  

--------------------------------------------------------------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