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

 

某些句歌詞會讓人想到以前的時光~

 

想要跟你一起 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常常覺得感傷、、、

 

給妳

 

給妳

 

也給妳、、、

 

-----------------------------------------------------------------------

F uku  

嚴爵-好的事情 ~ 好聽有點感傷的歌..   

嚴爵-好的事情吉他譜

|F            |C    Am    |Dm       | Am      |

休息是為了走  更長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bB     |C     |Am    | Dm     |

都是因為你    我一直漫步

|F            |C   Am    |Dm       | Am      |

想要跟你一起 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bB     |C     |Am    | Dm     |bB            |C       |

給誰束縛  誰 比誰辛苦    到深處才會領悟  

|F            |C        |Dm         | Am     |

1)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

2)好的事情 也許能夠重復 感動時分 就算紛紛模糊

| bB           |F          |Gm         | C         |

1)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2)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為彼此祝福(F

-----------------------------------------------------------------------------------------------------------

原Key是A

 

彈F調唱起來比較不會太高~

 

彈原調 Capo夾4格即可~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