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冷~ 讓我們用烏克來首『暖暖』吧! 好聽喔!

------------------------------------------------------------

烏克麗麗譜:     暖 暖    梁靜茹  原調:B  PlayC

(使用Aguiter教學影音書第四五六堂課學習的刷法就可彈唱~

由於原調是B調,我們彈奏C調,

之前有說過只要把各弦調降半音彈奏就可以跟原曲一模一樣囉! ^.^

C chord family  


12 233 233 23531- 2 3 23531--

12 233 233 23531- 2 3 23531—

 

       C      G     Am      C      F   G7      C

都可以 便的 說的 都願意 小火   動的旋

       C      G     Am      C      F   G7    C

都可以 真的 說的 都會相 因為 信任

 

    F   G7     Am      C      F    G7        C

細膩  毛毯的厚重  曬過 悉的安全

    F    G7      C     Am      F    G7     C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 左心 的好飽滿

 

      C       G     Am    Em7   F     C      F    G7 

我想說實你很 你自卻不知   心的我好 要求

C     G     Am   Em7   F       C      F      G7  C

一個 希望過更    從心裡暖的 比自己

2.

       C      G     Am      C      F   G7      C

都可以 便的 說的 都願意 回憶   滿足的旋

       C      G     Am      C      F   G7    C

都可以 真的 說的 都會相 因為 信任

    F   G7     Am     C      F    G7        C

細膩 你手的厚實 什麼 覺得有希

    F    G7      C     Am      F    G7      C

我哼 自然的接下一 我知  就在胸

 

      C       G     Am    Em7   F     C      F    G7 

我想說實你很 你自卻不知   心的我好 要求

C     G     Am   Em7   F       C      F      G7  C

一個 希望過更    從心裡暖的 比自己

 

(升高半音)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F           #G    #C

也希望

 

譜下載:

烏克麗麗譜 暖暖 1

烏克麗麗譜 暖暖 2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