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12月,都是屬於耶穌基督的日子~

 

耶穌基督 IN CHRIST ALONE   ~約書亞樂團 Joshua Band

 

我願全心榮耀耶穌

放棄倚靠我自己的驕傲

你的祝福無法測度

靠你能力我能勝過世界

 

而我不再看我所有成就 如同手中珍寶

一切獎賞都不能夠 與你的恩典相比

 

耶穌基督 我的倚靠

你的十字架是我永遠的榮耀

生命每個氣息 都是屬於你

我的源頭 我的盼望

是你我主

 

我願全心榮耀耶穌

因你恩典使我得新生命

你的憐憫觸摸我心

你慈愛為我的軟弱效力

 

而我這一生別無所求 只願更認識你

所有成就都不能夠 與我的主榮耀相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uiter 烏克麗麗 的頭像
    Aguiter 烏克麗麗

    Aguiter烏克麗麗Ukulele音樂的部落格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