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克麗麗譜:    倔 強         五月天 原調:A Play:G 

(使用Aguiter教學影音書第五堂課Soul的刷法就可彈唱~)

-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

長大後

我們會慢慢忘記自己當初的夢想嗎?

 

年輕時的堅持,年輕時的夢想

在出社會後面對的現實底下,似乎漸漸遠去了、、

 

人 很奇怪

我們長得愈大 擁有的東西漸漸變多了起來

表面上是擁有,結果綁住手腳的東西好像也跟著多了起來、、

於是 看起來不切實際的夢想 就這麼壓在腦海的最深處、、

愈壓愈裡面、、漸漸淡忘甚至不敢觸碰...

 

我們是人家的兒子

同時也是人家的伴侶、父母

五子登科:銀子 房子 車子 妻子 兒子

好棒!真是太完美了!

 

但~

夢想呢?

夢想呢?

 

曾有的夢想呢?

 

你快樂嗎?

好像沒有不滿意,但好像也沒有非常快樂~~

大家好像都這樣~~~~

呵~~~

 

等我如何如何 退休後~

就可以如何如何~

卻不知到退休後 還有更多的角色與牽掛等著你~~

 

我們可以偶爾倔強一下嗎?

我們可以偶爾倔強一下嗎?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

 

其實 有時候彈琴不為別的~

就是能夠彈唱現在的心情,大聲的唱著~ 這樣就很好~~~

 

--------------------------------------------------------------

烏克麗麗譜:    倔 強         五月天 原調:A Play:G

 

(使用Aguiter教學影音書第五堂課Soul的刷法就可彈唱~) 

 G uku 和絃表  

G       D      Em7    Bm       C      G        Am      D

 我和界不一 那就我不一 堅持我來說 是以剛

G     D      Em7    Bm      C      G        Am      D

如果自己妥  如果自己說  即使人原諒 也不能

 

Em7        C       G    C                 Am        D

美的願望 定最瘋    就是我自己的神 我活的方~

 

G       D       Em7     Bm

和我最的倔強 緊雙手對不放

C       G          Am       D

一站是是天堂 就失望不絕望

G       D       Em7     Bm

和我驕的倔強 在風中聲的唱

C       G           Am         D        G

一次為己瘋狂 就一次 我我的倔

 

G       D      Em7    Bm      C      G        Am      D

 愛我人別緊 我的執很善 我的越骯髒 神越是

G      D      Em7    Bm       C      G        Am       D

 不在我的過 看到我的翅 你說被火燒過能出現

 

Em7       C        G   C                  Am      D

風的方向 適合飛   不怕千萬人阻擋 怕自己降~

 

G       D        Em7    Bm

和我最的倔強 緊雙手對不放

C       G          Am       D

一站是是天堂 就失望不絕望

G       D       Em7     Bm

和我驕的倔強 在風中聲的唱

C       G          Am         D         G

一次為己瘋狂 就一次 我我的倔

 

就這一次 讓我大聲唱

Lalala..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Lalala..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譜下載:

烏克麗麗譜  倔強 1  

烏克麗麗譜  倔強 2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