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義~

 

旅行的意義是什麼呢?

 

有時候很想出去走走~ 

以為這樣就能讓自己很快樂~

 

殊不知~ 「快樂」其實是來自於心靈~

 

只想要從外求得快樂 常常是不可得呢~

 

一把小小的烏克麗麗~ 

隨意的哼哼唱唱~ 原來也可以讓我們很快樂的~

                                                                                 

(可以使用Aguiter影音書上第七堂課185頁的三指法彈法)

 

(D大調家族和弦較少用,但只要依照表格按,

你會發覺並不是太難喔~ ^^慢慢習慣它就可以囉!)

 ------------------------------------------------------------- 

烏克麗麗譜:    旅 行 的 意 義         陳綺貞 原調:D Play:D

D Uku 和絃表  

 

D               Bm               C             A

過了許多美景 你過了許多美女 你失在地圖上每一短暫的光陰

D                 Bm               C               A

嚐了夜的巴黎 你過下雪的北京 你記書本裡每一句你愛的真理

   #Fm          B       Em7         A

卻說出你愛我的原  卻說不你欣賞我哪種表情

   #Fm             B           Em7      A   D

卻說出在什麼場合我讓你動心 說不  離開

 

D               Bm               C             A

計了許多飛行 你心挑選紀念品 你集了地圖上每一的風和日麗

D               Bm                C             A

抱熱情的島嶼 你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連電影裡美麗的真實的場景

   #Fm          B       Em7         A

卻說出你愛我的原  卻說不你欣賞我哪種表情

   #Fm           B             Em7      A   D

卻說出在什麼場合我讓你動心 說不  旅行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 離開的原因          

勉強說出 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 離開的原因

Em7     A   D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譜下載:

 烏克麗麗譜: 旅 行 的 意 義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