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麗麗譜──溫柔    五月天 (Mayday)

 

大部份時間,我們都會用原木烏克麗麗彈奏,但因為烏克麗麗本身明亮音色的關係,有時候對於比較抒情的歌曲,使用彩繪的烏克麗麗彈奏,不要那麼明亮的聲音反而可以得到一種抒情曲需要的感覺喔!

比如:(非廣告,是老師的真心話──)──最好是原木與好彩繪都擁有啦! ^^Leolani  

 

──沒有好不好的琴,只有適不適合的琴──

--------------------------------------------

 

烏克麗麗譜──溫柔    五月天 (Mayday)

(刷一拍一下可唱2個字)

C       a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F       N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l       a     d  N  C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 渡 過
C        a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F        N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l       a     d  N  C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 溫 柔

C        a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F    N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C        a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F    N     F     N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  給你~~~

 

譜下載:

烏克麗麗譜──溫柔    五月天 (Mayday)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