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你 (原創影集火神的眼淚片頭曲)

(Just Stay With Me (Original Series "Tears On Fire" Opening Credit Song))

 

要怎麼獨自面對所有難題 我已經用盡所有力氣

太多時候快不行 想要舉起白旗

回頭你就在那裡

 

你的愛給我一切 去追尋夢想不停歇

讓我能 Go on and on and on

On and on and on

 

Just stay with me  Just stay with me

Just stay with me

因為是你 給我勇氣

繼續前進~

 

一個人要怎麼翻山又越嶺 當我已經快喘不過氣

每一次快要倒地 想要選擇放棄

伸出手的就是你

 

你的愛給我一切 去追尋夢想不停歇

讓我能 Go on and on and on

On and on and on

 

Just stay with me Just stay with me

Just stay with me

因為是你 給我勇氣

繼續前進

 

Just promise me

Just stay with me

Just stay with me

Just stay with me

Just stay with me

 

Just stay with me

給我勇氣

繼續前進

Just stay with me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