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用所學來彈唱很好聽的一首歌「隱形的翅膀」:

    C_________    F__      C        C__________   G
每一 都在 徘徊單中堅   每一 就算很受傷不閃淚光

    Am__  G __    F_____            Dm__  G7_  C

我知 我直有雙形的翅膀   帶我 飛絕 

    C_________    F__      C        C__________   G
不去 他們 擁有麗的太   我看 每天的夕陽會有變化

    Am__  G __    F_____            Dm__  G7_  C

我知 我直有雙形的翅膀   帶我 給希 

 

    Am   Em7      F___    C       Dm_  _C        G

我終看  所有想都開   追逐年輕聲多嘹

    Am   Em7      F___    C      Dm__  G7       C

我終翱  用心望不害  哪裡有風飛多遠

    Am   Em7      F___    C         Dm__    G7    C

隱形翅  讓夢久比天   留一個望讓自 想

 

隱形的翅膀.jpg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