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uiter烏克麗麗的音樂生活 演奏樂譜集  

烏克麗麗dvd影片尾圖.jpg  

3-8. 神讓世界都歡欣

Aguiter教你學會烏克麗麗2~演奏樂譜集 3-8 神讓世界都歡欣 ( Low G烏克麗麗)

有關這一首曲子 :)詩歌 讚美 的心情~

彈奏方式解說分享-另外一種嘗試:Low G的烏克麗麗

這是一首很常聽到的曲子,充滿了和平與讚美的感覺。

在這裡Aguiter介紹一下有關Low G的烏克麗麗:「Low G的烏克麗麗」就是把原本烏克麗麗的第四弦G換成低音的G弦(一般烏克麗麗店都可以買的到琴弦),如此一來在最常彈的C大調時,彈奏到第三弦的CDo)之下還可以往低音彈奏到低音7 BSi)、低音6 A(La)、低音5 G(Sol)這些音而不需要刻意高八度彈或是轉調。有的Low G後的烏克麗麗彈起來會有小古典吉他的感覺,低音也會比較豐富。

有關Low GHigh G烏克麗麗都有不同的擁護者,也有不同的音樂大師使用Low GHigh G的烏克麗麗演奏,有的人覺得有了Low G音域更廣也比較溫柔點,有的人覺得Low G烏克麗麗就不再是烏克麗麗了!因為第四弦的High G才是烏克麗麗真正的特色~

有關這個爭論,還是老話一句:「音樂 好聽最重要!^^」不管是Low GHigh G烏克麗麗都有她迷人的地方,不要把視野狹隘了!你可以有兩把烏克麗麗,一把High G一把Low G可以演奏出更多不一樣感覺的音樂,這樣也很好的。^_^

這首「神讓世界都歡欣」因為有低音7 BSi)、低音6 A(La)、低音5 G(Sol)這些音,又有高音1 C(Do),所以就用Low G的烏克麗麗來演奏,不僅比較方便好彈,又可以讓我們體會一下另外一種不同的烏克麗麗感覺喔!

小叮嚀:彈奏這首曲子時要注意3連音以及音符的連貫,斷斷續續的旋律可是不好聽的喔!剛開始速度可以放慢彈,等到熟悉後就可以自己隨心所欲控制速度了。

 

=================================================

烏克麗麗的音樂生活 演奏樂譜集~ 已經全面上市了!!! 
全國各大書店及網路書店都有~ 請大家多多支持 \^_^/
誠品: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7682353023

蝦皮書店:

https://shopee.tw/%E9%80%B1%E5%B9%B4%E6%85%B6%E8%B6%85%E4%BE%BF%E5%AE%9C-%E7%83%8F%E5%85%8B%E9%BA%97%E9%BA%97%E7%9A%84%E9%9F%B3%E6%A8%82%E7%94%9F%E6%B4%BB%E6%A8%82%E8%AD%9C%E9%9B%86%EF%BC%9AAguiter%E8%80%81%E5%B8%AB%E6%95%99%E4%BD%A0%E5%AE%8C%E5%85%A8%E5%AD%B8%E6%9C%83%E7%83%8F%E5%85%8B%E9%BA%97%E9%BA%97-i.29831211.1241585373

歷經日以繼夜的寫譜、打譜、寫文章、寫教學、反覆彈奏、拍照、錄影、與出版社的一校、二校、三校後~~~~ 

終於「烏克麗麗的音樂生活 教學與演奏樂譜集」出爐了!!! 

這一本書,Aguiter很用心、也真的很適合喜愛音樂的大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包準會彈的很順利喔!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