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好聽的歌曲,有著好聽的旋律與貼近人心的歌詞

 

有時不需要複雜的進行,就能讓人印象深刻。

 

彈彈這首 周杰倫、方文山 與 五月天阿信 合作的『說好不哭』 吧!

原調#A 烏克麗麗彈G調  移調夾3格即可

 

彈法請參考

Aguiter老師教你8堂課學會烏克麗麗】

Aguiter烏克麗麗的音樂生活】

第四、五堂的彈法與和弦就可以囉!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74510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160069268

===============================================

 

     烏克麗麗譜:  說 好 不 哭   

                       ~周杰倫with五月天阿信

                      Key=#A Play=G  Capo=3

 G uku 和絃表

Intro |G  D7 |Em---|C  D7 |G---

Jay/

|G                  |D7               |Em7                |Dm         G7

沒有了聯絡 後來的生活 我都是聽別人說  說妳怎麼了 說妳怎麼過 放不下的人是我

|Cmaj7              |Bm7             |Am7                 |D7

人多的時候 就待在角落 就怕別人問起我 你們怎麼了 妳低著頭 護著我連抱怨都沒有

|G                  |D7               |Em7                |Dm         G7

電話開始躲 從不對我說不習慣一個人生活 離開我以後 要我好好過 怕打擾想自由的我

|Cmaj7              |Bm7                  |Am7                  |D7

都這個時候 妳還在意著別人是怎麼怎麼看我的 拼命解釋著不是我的錯 是妳要走

|G  D7 |Em7--- |C      D   |G  D7

眼看著妳難過    挽留的話卻沒有說

|G  D7 |Em7--- |C      D  |G---

妳會微笑放手    說好不哭讓我 走

Bridge

|G   |Em7  |C   |D7  |

Ashin/

|G                  |D7               |Em7                |Dm         G7

電話開始躲 從不對我說 不習慣一個人生活 離開我以後 要我好好過 怕打擾想自由的我

|Cmaj7              |Bm7                  |Am7                  |D7

都這個時候 你還在意著 別人是怎麼怎麼看我的 拼命解釋著 不是我的錯 是妳要走

|G  D7 |Em7--- |C      D   |G  D7

眼看著妳難過    挽留的話卻沒有說

|G  D7 |Em7--- |C      D  |G---

妳會微笑放手    說好不哭讓我 走

Bridge2

|G    |Bm7   |C    |D

|G   D7 |Em7--- |C       D   |G  D7

Jay/ 妳什麼都沒有    卻還為我的夢 加油

|G   D7 |Em7---  |C    D    |G  |Em7|C D7 |G---|

Ashin/ 心疼過了多久    還在找理由 ~等~我

 

譜下載:)

烏克麗麗譜 說好不哭.jpg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