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歌彈一首~平凡之路

平凡之路 ~朴樹

 

(華晨宇版本)

Am F C Em7/B  Capo:3

 

徘徊著的 在路上的 你要走嗎 Via Via

易碎的 驕傲著 那也曾是我的模樣

沸騰著的 不安著的 你要去哪 Via Via

謎一樣的 沉默著的 故事你真的 在聽嗎

 

我曾經跨過山和大海 也穿過人山人海

我曾經擁有著的一切 轉眼都飄散如煙

我曾經失落失望 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見平凡 才是唯一的答案

 

當你仍然 還在幻想 你的明天 Via Via

她會好嗎 還是更爛 對我而言 是另一天

 

我曾經毀了我的一切 只想永遠地離開

我曾經墮入無邊黑暗 想掙扎無法自拔

我曾經像你像他 像那野草野花

絕望著 也渴望著 也哭也笑平凡著

 

我曾經跨過山和大海 也穿過人山人海

我曾經擁有著的一切 轉眼都飄散如煙

我曾經失落失望 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見平凡 才是唯一的答案

 

我曾經毀了我的一切 只想永遠地離開

我曾經墮入無邊黑暗 想掙扎無法自拔

我曾經像你像他 像那野草野花

絕望著 也渴望著 也哭也笑 也平凡著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