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烏克麗麗UKULELE沒落了?

 

大家覺得呢? 這麼好聽的音樂~~~~

 

    當年Aguiter的好朋友『烏克麗麗專門店』老闆邵子麵率先引進高品質的烏克麗麗,改變了大家對烏克麗麗廉價玩具的印象,隨著媒體推波助瀾,一時間彈烏克麗麗風潮興起!樂器教材音樂人一次到位,幾乎人手一把,人人都是大仁哥~這時是烏克麗麗最風光的時代~

 

    But~就是這個But!商人嗅到了商機,大舉加入了烏克麗麗的市場,短短幾年高低品質的烏克麗麗充斥市面,連帶鋼琴老師、國樂老師、大學生、會彈得不會彈的練一練就可以在音樂教室收學生教學、、、 反正這是世界上最簡單的彈唱樂器,不是嗎?、、、

 

    於是風潮過了,潮水退了,商人賺飽了~~市場也壞了、、、

 

    喜歡烏克的人還是喜歡,玩票的人又開始去追求另一樣興趣~

 

    世界還是依然轉著~

 

     換個方向想: 去蕪存菁後~ 好的就會留下來!

 

    我常想:專精一項樂器不好嗎?

 

    這麼隨手可得的舒壓樂音你也能彈~

 

    只要買把不差的琴,自學教材或找個好老師,放在生活中隨手彈奏,真會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 LOVE & PEACE ~

GO ON~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