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也要繼續玩烏克Ukulele喔!

第一天先來個『完美落地』吧!

======================================

 

從現在我不會再逃避

 

重新的喚起 埋葬在我心底的血液

 

沉住氣 我的心不再移

 

屏息不放棄 慢慢的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我相信有努力會開啟 久違的光明

 

老天爺總是會看的清

 

重新又回到最初自己

 

每一次練習 我只想朝著我的夢前進

 

譜下載:)

完美落地 烏克麗麗譜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