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 ^__^ //

 

在這美麗的日子裡~

送上一首 王大文 好聽的「美麗」~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且美好!

 

用兩本Aguiter書上學到的烏克麗麗彈法~

用F調彈彈看喔! 好聽~

 

==================================

 

烏克麗麗譜:      美 麗 Beautiful  

偶像劇 回到愛以前 主題曲)   

王大文      Key:F->#F   Play:F->#F

 F Chord  

前奏 bB  C  F  C  Dm  bB  C  F  C  Dm

 

F       C   Dm    bB             C      

~ 麗 ~     不出其他的方式容妳

F       C   Dm    bB      C      F     bB  C

的話     百萬個句都不

F       C   Dm    bB             C      

~ 麗 ~     然聽起來不怎麼創意

F       C   Dm    bB      C      F   

信我      讓妳明我的心

 

bB    C           F   C    Dm

讓我們相愛~~~~   看太陽沉   

bB         C           F      C     Dm

呼吸妳呼 憧憬妳憧   我只能愛 就算無所

bB    C           F   C    Dm

讓我們相愛~~~~   永遠都不   

bB         C           F

感覺到完 當我的生  有美麗的妳~

Solo 間奏  F   C   Dm   Gm   C  bB   F   C   Dm   Gm  C  B  bD   

各升半音

 

F       C   Dm    bB             C      

~ 麗 ~     妳的眼睛直達妳內心

F       C   Dm    bB      C      F   

輩子      得及我認識愛

 

bB    C           F   C    Dm

讓我們相愛~~~~   看太陽沉   

bB         C           F      C     Dm

呼吸妳呼 憧憬妳憧   我只能愛 就算無所

bB    C           F   C    Dm  bB

讓我們相愛~~~~   永遠都不 分~  ~

C           F  C  Dm  C

當我的生  有美麗的~

bB         C        

全世界因 妳一個回

F

擁有了意義~

譜下載:)

烏克麗麗譜 美麗 1  

烏克麗麗譜 美麗 2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