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在連兩年19勝的時候說:「我一球一球投」

 

有本書也說:「慢慢來 比較快~」

的確~

 

有時候 想的太多 結果什麼都做不了

有時候 帶點傻勁 一步一步做

慢慢的~ 反而就做完了~

我~ 一步一步走~

 

也給一直想彈烏克麗麗的人~

別想太多~

去開始彈就對了~ ^^

 

五月天的「憨人」~

(直接用原Key G 彈奏,節奏就用

Aguiter8堂課書上

第5堂課139、143頁的節奏就ok囉!)

----------------------------------------------  

烏克麗麗譜:     憨 人         

五月天    Key:G  Play:G

 

 G uku 和絃表  

 

前奏 G  C  G  C

 

    G         D          Em     Bm                   

我的內感覺 生的沈重 不敢來振 

  C           G          Am      D                        

是好子 嘛是歹人 我是愛眠

 

  G             D        Em     Bm                    

願隨浪隨風 浪西東 像船無 

  C           G      Am1拍)D1拍)   G                      

願做人 奸鑽縫 甘願來       憨

 

Em     Bm       Em     Bm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隻米蟲 

C       G           Am            D                        

啊人 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

 

G   D     Em  Bm       C      G        Am      D                                     

~ 我的  我的夢   夢中的個世界 講伊是場空 

G   D     Em  Bm 

~ 過的  有希望 

C        G        Am      D        G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在心肝 總有一天~

 

    G           D          Em     Bm                   

看到滿天全金條 煞無半項 境來戲 

    C           G        Am        D                        

背景夠強 天才夠弄   項是攏輸

 

    G           D         Em      Bm                  

只好破這虛華 怕路歹行 怕大雨

    C           G      Am1拍)D1拍)   G                     

心上字敢 面對的夢 甘願來       憨

 

Em     Bm       Em     Bm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隻米蟲 

C       G           Am            D                       

啊人 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

 

G   D     Em  Bm       C      G        Am      D                                    

~ 我的  我的夢   夢中的個世界 講伊是場空

G   D     Em  Bm

~ 過的  有希望

C        G        Am      D        G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在心肝 總有一天~

 

G    D    Em      C     G    Am                                       

啦~~~~~~~   啦~~~~~~~~~~~

G    D    Em      C     G    Am                                       

啦~~~~~~~   啦~~~~~~~~~~~

 

譜下載:)

烏克麗麗譜  憨人 1  

烏克麗麗譜  憨人 2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