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麗麗譜  你不知道的事 ~王力宏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人生中

很多事是不需要多說的~

生活 工作 愛情

很多事 我們默默的做~

 

有時你看到了

有時你看不到~

 

沒有關係~ 你只要知道

『 我是愛著你的 』

 

那就夠了。

 

-------------------------------------------------------

 

烏克麗麗譜: 你不知道的事         

王力宏  原調:#C  Play:C

 

 C chord family   

前奏  C       F

 

C       F      C       G                     

蝶眨幾眼睛 學會飛 

C       F        C       G                     

空灑滿星星 但顆會落

 

F        G7          F        G7                 

飛行 但墜落之際  靠近 還見呼吸 

F        G7      C                 

不起 我沒捉緊---

  

C7           F       G7            Em7     Am                 

你不知道我什麼離你 我堅持不能放任你哭 泣 

           F        G7         C  

你的淚滴像 盆大雨 了滿地   心裡清晰~ 

C7           F       G7            Em7    Am                  

你不知道我什麼狠心 盤旋在你看見的高 

F        G7       C  

的是 你知道的 ---

 

C       F      C       F    (反覆)                    

 

譜下載:)

烏克麗麗譜  你不知道的事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