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跟Aguiter會有一樣的感覺?

每每聽到一首歌時~ 總會想起當時在聽歌時候的人事物~

好像用音樂在記憶些事情~

在寫日記似的~~~

 

這首「遇見」~

讓我回憶起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

想到了當初在UD工作的時光

有點累 但也很充實的時光~~~

讓我們用手上的烏克麗麗Ukulele彈彈吧!

 

(使用Aguiter教學影音書的第四堂第五堂

抒情歌的分解與節奏彈法 配合唱歌就ok囉~

原曲為降A調 男生唱C調ok 女生可以轉成G調唱 ^^ 125頁的地方)

 --------------------------------------------------

 

烏克麗麗譜:     遇  見    孫燕姿  原調:bA  Play:C

 

 C chord family  

 

  C     G     Am      F     G7     C      G              

 冬 的離 我在年某 醒過 

  C     G     Am      F     G7     C       5671 7176545 1 2343215                   

 我 我期 未來不能此 安 

 

C     G     Am      F     G7     C      G              

 傍 車窗 未來一個 在等

  C     G     Am      F     G7     C 

 向 向前 愛要幾個   才  

 

      F      G7     Em7   Am       Dm     G7      C   C7 

我遇見 會有樣的對         我等的 他在遠的未 

      F      G7     C   Am          F      G7    C 

我聽見來自鐵和人          我排著 拿著的號

 

  C     G     Am      F     G7     C     (反覆至主歌第二段)

  

      F      G7     Em7   Am       Dm    G7      C   C7 

我往前 飛過片時間         我們也在愛裡受傷

      F      G7      C   Am          F    G7    C 

我看著 夢的口有點         我遇見是最麗的

F      G7    C        Dm    G7      C 

總有一 我的底會揭開

 

譜下載:)

烏克麗麗譜:遇見  孫燕姿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