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家好:) 端午節快樂!

 

節氣進到這裡,代表正式進入夏天,會愈來愈熱囉!

 

用烏克來首「我愛夏天」吧!

 

用之前提過的「Rumba」倫巴彈法~

 

俏皮 好聽~ ^^

 

---------------------------------------

 

我愛夏天(烏克麗麗)                    脫拉庫

 

C        Am

我 我愛夏天

F      G

有 漂亮美眉

C        Am

我 我愛夏天

   F   G              C

因為   她們穿的養眼

 

C                       F       G                      C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C                       F              G                     C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1、2、3、4)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她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她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