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烏克麗麗彈奏很好聽的一首歌~

補充 小情歌 完整烏克譜

可以運用~

【Aguiter老師教你8堂課學會烏克麗麗】影音教學書

中page144頁提到的指法

與page138,139,189的刷法就可以彈唱的很好聽囉! ^^

-----------------------------------------------------------

小情歌  烏客麗麗譜)        KEY:D Play:C Capo:2

C dl F GNa

 

C       Em7 F
這是一首簡單的
C         Em7
唱著我們心腸的 曲
    F  G7    Em7 Am
我想我 當有  你
F   Dm   G
邊的氣  轉
C       Em7 F
這是一首簡單的
C         Em7
唱著我們心頭的 白鴿
    F  G7    Em7 Am
我想我 當一個
F      G
 青春在風中飄

   C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Am     Em7
  我會給你懷
    F     C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
    Dm     G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的離騷
C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Am     Em7
  我也不會奔
    F     C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
   
Dm     G    C
寫下我  時間在琴聲錯的城  

 

譜下載:     

小情歌(烏客麗麗譜)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