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們都有脆弱的時候、、

 

有時候 我不自覺的感到難過、、

 

有時候 說不上來為什麼~~~

 

但年紀漸長後,從工作中,從閱讀中,從音樂中  慢慢瞭解這也是生命中的一部份──

 

人生中  沒有永遠的快樂;也不會有永遠的難受

 

這些都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所以,難受時~~~ 彈彈琴吧!

 

唱一下「我要向高山舉目」~

 

會有生出勇氣的感覺 ~~~~~~

 

不孤獨~

 

--------------------------------------------------------------

 

我要向高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我要向高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

 

譜下載:

烏克 詩歌 我要向高山舉目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