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 這首是 投機者樂團 The Ventures

DIAMOND HEAD 鑽石頭 

含譜

 

許多人沒聽過歌名,但只要旋律一出~ 就會”喔~~~”原來是這首~~ 呵~~

U900烏克麗麗版本~ 真有趣~  ^_^ 

充分表現烏克Uke開心的感覺~~~~

 

一起彈吧! ^^//

 

-------------------------------------------------------------------------------------------------

 

投機者樂團 The Ventures,是現存樂團中資歷最深的搖滾演奏團體,在60年代引發全球性電吉他風暴,勢不可擋,一直到今日仍然積極舉辦Live表演活動、錄製唱片新作。

 

投機者樂團自由的純演奏風格使他們能夠恣意拓展演出型態,無論是流行、鄉村、迷幻、扭扭舞、電視電影配樂,乃至地下音樂,都不成問題。出道五年,就已在美國創下超過2千萬張銷售成績的他們,實力絕不容小覷。而70年代時,更融合爵士、R&B、迪斯可、雷鬼、抒情搖滾、拉丁及加州衝浪樂等旋律,聲勢之浩蕩甚至遠傳日本並造成當地的沖浪熱潮。

 

精湛的演奏,獨特的風格,充滿辨識性的音樂,從第一個音符流竄出的那一瞬間,就可以明確知道那是投機者樂團The Ventures的音樂,這就是他們人氣鼎沸,歷久不衰的原因。

 

DIAMOND HEAD 鑽石頭   輕搖滾樂團Hamilton, Joe Frank Reynolds的吉他手Danny Hamilton早年所創,1964年投機者樂團(The Ventures)發表後暢銷,成為代表性的著名演奏曲,也被動畫「烏龍派出所」當作片頭曲。

 

譜下載:

 DIAMOND HEAD 鑽石頭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