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麗麗譜:  我 的 歌 聲 裡~ 曲婉婷

 

~沒有一點點防備 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出現 在我的世界裡 帶給我驚喜 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這樣 在我不知不覺中  悄悄的消失

從我的世界裡 沒有音訊 剩下的只是回憶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好聽的一首歌~

把譜抓了一下,大家可以彈彈看喔!

有關彈法~ 在Aguiter的第一本 8堂課學會烏克麗麗的 第五堂課

有關抓歌~ 在Aguiter的第二本 烏克麗麗的音樂生活 

都有提到 活用就可以輕鬆彈奏! 

 

原曲Key為#F  剛好用烏克play F 就可以囉!

 

=================================

 

烏克麗麗譜:  我的歌聲裡 (電視劇 在線愛 主題曲) 

曲婉婷  Key:#F  Play:F  Capo:1

F Chord   

F              C              Dm         C   

沒有一點點防備  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出

bB         F     Gm    C     

在我的界裡 帶給驚喜 不自

F               C              Dm         C   

可是你偏又這樣 在我不知不覺中  悄 的 消

bB         F         Gm    C    

從我的界裡 沒有訊 剩下的 憶~~~

bB  C    F        Dm    bB       C            F    F7 

深的腦海 我的裡 我的裡 我的歌聲

bB  C    F        Dm    bB       C            F 

深的腦海 我的裡 我的裡 我的歌聲

 

F              C              Dm        C   

還記得我們曾經 肩並肩一起走過  那段繁華巷

bB        F       Gm          C    

儘管你我是生人 是路人 但彼此還是感覺了對方的

F        C       Dm      C   

一個眼神 一個心跳 一種意想不到的快樂

     C       Gm   C    

好像是 場夢境 注定~       (副歌)

bB  C    F        Dm    bB       C            F    F7 

深的腦海 我的裡 我的裡 我的歌聲

bB  C    F        Dm    bB       C            F 

深的腦海 我的裡 我的裡 我的歌聲

 

譜下載:)

烏克麗麗譜  我的歌聲裡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