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星期天 就會想唱首詩歌~

為目前生活的每一天 感恩~

 

 

我空虛的心靈 終於不再流淚

期待著雨後 繽紛的彩虹

訴說你我的約定~

 

我不安的腳步 終於可以停歇

主你已為我 擺設了生命的盛宴

 

與你有約 是永恆的約 彩虹為證 千古不變

我要高歌 為生命喜悅 萬物歌頌你的慈愛

大地歌頌你的恩典~

 

(彈法可使用「Aguiter教你學會烏克麗麗」教學書中的抒情歌曲彈法)

"烏克麗麗的音樂生活" 真美好~ ^^

 

==================================================

烏克麗麗譜:      彩虹下的約定        

讚美之泉 詩歌    Play:C

 C chord family  

前奏  C   Em7    F    G7

C        Em7          F         F      

空虛的心   終於不再

Dm          G7            C       Dm   G7

期待著雨  繽紛的彩  訴說你我的

C        Em7          F         F      

不安的腳   終於可以

Dm          G7      C       G7

主你已為  擺設了生的 盛 宴~

 

C         Em7       F        G7      

與你有 是永恆的  彩虹為 千古不

C         Em7    F           C  Am   

我要高 為生命喜     物歌頌你的 

Dm     G7      C

大地歌你的恩典~

(反覆)

 

譜下載:)

 烏克麗麗譜 彩虹下的約定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