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歌不寂寞~ 烏克麗麗譜: 我 期 待

 

張雨生很經典的一首歌曲~

可惜的是英年早逝~

否則樂壇上一定會有更多好聽的歌曲~

 

『烏克麗麗譜寫成C調 方便彈奏與演唱~

彈法還是可以使用書上的第4堂與第5堂抒情歌的彈法就可以囉!』

==========================================

 

烏克麗麗譜:      我 期 待        

 

張雨生    Play:C

 C chord family  

C   Em7        Am   F          Em7   F          G    G7       

我期  一天我會回  到我最初的  到童貞的神 

C   Em7        Am   F          Em7   F          G    G7       

我期  一天我會明  白人世的至  白原始的情

 

Am        Em7     F           G   

我情 分合的無 能換 春夜的天

Am        Em7     F           G    G7

我情 現在與未 能充滿 秋涼的爽 

 

C              Am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F         Dm         G        

前後後 迂迴迴地試

C              Am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F         G7        C        

首闊步 留一絲遺憾~

 

Solo

 

譜下載:)

烏克麗麗譜 我期待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