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用Ukulele彈首好聽有活力的詩歌~ 

 

烏克麗麗譜: 滿 有 能 力

 

(使用切音加上民謠搖滾的彈法

熟悉一下較少練習的A調家族和弦~

在『Aguiter教你8堂課學會烏克麗麗』中的125頁有寫喔!)

==============================

 

烏克麗麗譜:      滿 有 能 力      詩歌/讚美之泉    Play:A

 滿有能力 Chord  

A             D              E7          A                 

的盼望 就在穌基督裡 在你面 滿有平

A             D              E7          A                

命泉源 就在穌基督裡 有主我 裡面活

 

A       E7      D           A   

我宣告我裡面 比世一切更有能

D     A      B         E7                

屬這界  我舉耶穌的

A       E7      D         A   

我宣告我裡面 活水流滿有能

D     A    Bm     E7    A            

穌在裡面著 我敢站立!

 

D     A        Bm     E7    A            

在我面 沒有怕 能勝仇

D     A         B            A            

在我面 沒有怕 還得勝有餘~

 

譜下載:)

烏克麗麗譜  滿有能力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