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麗麗譜:     起 來            

四分衛 五月天  Play:C


雖然很多人以為 '起來' 是五月天的歌~
but
還是聽原唱四分衛的"起來" 才有當初玩樂團時的感覺阿!


該做的事還是要做~ 大家都加油喔!!!

Aguiter講座來多彈這首 起來 吧! ^^

(使用Aguiter教學影音書第7堂課

175頁的”Slow Rock “彈法 可彈~ )

------------------------------------------------------ 

烏克麗麗譜:  起 來  四分衛 五月天  Play:C

 

 C chord family  

 

  C          G                   

我要你得見 

F                   G7                       

大的風雨 要用力 

   C         G                   

或許你得累 

F         G7          C               

得我 在日來臨之

  

感覺全身在顫抖 無法用心對齊妳我的腳步 

太多太快來不及去接受 太多太遠太過份執著 

鼓起勇氣才看見失去理由~~~

 

   C        G                   

我要你得見 

F                  G7                       

大的風雨 要用力 

   C        G            F        G7          C               

或許你得累     得我 在日來臨之前~~

 

譜下載 : 

 

烏克麗麗譜    起來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