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用樂器彈唱首好聽的詩歌吧!

 

烏克麗麗 & 吉他譜:最珍貴的角落 Precious Corner

 

原曲是很抒情的曲風,而當你學會了

Aguiter教你學會烏克麗麗」教學書的節奏運用後,

你就可以照自己的感覺改成民謠謠滾曲風或是R&B,

玩音樂~也都有不同的感覺喔!

================================

烏克麗麗 & 吉他譜:最珍貴的角落 Precious Corner   

 

詩歌 讚美之泉  KEY:E  Play:C  Capo:4

 

(前奏) C  C/B  Am  Am7/G  F  C/E  Dm7  G

C       G/B    Am     Am7/G   F      C/E     Dm7      G
謝你燦笑容 亮我的空  謝你分心情 我放在心中

C       G/B    Am     Am7/G     F      C/E   
裡有時寒冷 我生根暖土  情是最的星
Dm7      G     C

的生命此美

 

C         G         Am        Em7  
當你被朵包圍盡歡欣  我春風使你其中

F         C      Dm7      G  
你正走在坷路 會伴你左右

C          G          Am        Em7  
一起向天歡呼 向雲招手 我要一起笑起哭

F         C      
萬人中有人懂我
Dm7      G     C
有最珍的角

2(間奏)

3(尾奏)

 

譜下載:)

烏克麗麗 吉他譜  最珍貴的角落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