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祝福 祝福我們

 

伸出我手 握著你手 神的愛在我們中間流露

打開我心 迎接你心 神的靈使我們合而為一

愛的祝福 衷心祝福

我們彼此相愛 因神先愛我們

=====================================================

烏克麗麗譜:      愛 的 祝 福        

詩歌    Play:D 6/8

 D Uku 和絃表  

D     A   Bm   #Fm   G    #Fm    Em7   A      

出我   著你    的愛我們 間流 

D     A   Bm   #Fm   G    #Fm    Em7  A  D   

開我   接你    的靈使我們 而   

 

D  A   Bm    G  D   Em7   A      

  祝      祝

D  D7   G   Gm    D    A    D

   彼   因 先 我

(反覆)

D  D7   G   Gm    D    A    D

   彼   因 先 我

 

譜下載:

烏克麗麗譜 愛的祝福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