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uiter老師教你8堂課輕鬆學會烏克麗麗】

                  內容預覽~~ 今年敬請支持 ^^// 謝謝ㄋㄟ````


(4)

會了 C  Am  F  G『無敵四和弦』後,

 

再加上Em7及 Dm 和弦,

 

形成超好用的「國際六大和弦」,

 

這樣你已經可以彈奏大部份的歌曲囉!

 

例曲:


月亮代表我的心」  譜4-11影音4-11

---------------------------------------------------

月亮代表我的心         鄧麗君  作詞:孫儀 作曲:翁清渓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 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叫我思念 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 心。

(註:G與G7在彈奏中可互相替代)


烏克麗麗Ukulele自彈自唱和絃譜 下載:


月亮代表我的心 譜4-11影音4-11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