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X8dn8Rlucy0

 

很好聽的一首詩歌喔!

 

最近因為巫啟賢的演唱 讓更多人聽到囉!

 

用F大調彈奏,剛好適合烏克麗麗Ukulele呢!

 

----------------------------------------------------

 

你愛永不變  Key: F

F uku  

前奏


F          Am7

你流出寶血洗淨我污穢

Dm7        C   

將我的生命贖回

  A#maj7       Am7  Dm

你為了我的罪犧牲永不悔

Gm   G 7   C  C 7

顯明你極大恩惠

F          Am7

我深深體會你愛的寶貴

Dm         C

獻上自己永追隨

   A#          Am7      Dm

或傷心或氣餒  或生離或死別

  Gm     G 7     C

願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

C 7    F

   你愛永不變

  Am7

從今直到永遠

Dm         C   

深深澆灌我心田

  A#           Am7    Dm

或天旋或地轉經滄海歷桑田

  Gm     C       F

都不能叫我與祢愛隔絕

 

間奏

 

F          Am7

我深深體會你愛的寶貴

Dm         C

獻上自己永追隨

 

   A#          Am7     Dm

或傷心或氣餒  或生離或死別

  Gm     G 7     C

願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

 

C 7    F

   你愛永不變

  Am7

從今直到永遠

Dm         C   

深深澆灌我心田

 

   A#           Am7    Dm

或傷心或氣餒  或生離或死別

  G       G 7     C

願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

C 7   F

   你愛永不變

  Am7

從今直到永遠

Dm         C   

深深澆灌我心田

  A#           Am7    Dm

或天旋或地轉經滄海歷桑田

  Gm     C       F

都不能叫我與祢愛隔絕       6  5  4  3 --

 

F            Am7

你流出寶血   將我命贖回

Dm         C

獻上自己永追隨

 

  A#            Am7    Dm

或傷心或氣餒  或生離或死別

  Gm     G 7     C

願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

C 7    F

   你愛永不變

  Am7

從今直到永遠

Dm         C   

深深澆灌我心田

  A#           Am7    Dm

或天旋或地轉經滄海歷桑田

  Gm     C       F

都不能叫我與祢愛隔絕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