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uiter

這首『小手拉大手』日文歌名為『幻化成風』,為烏克麗麗伴奏的歌曲,在中文歌曲中算是烏克麗麗最具代表性的歌曲之一了!

全曲輕快活潑,用民謠搖滾(Folk Rock)彈最適合囉!

和弦使用比較多,剛好多學一點常用和弦喔!^^

 

小手拉大手 ukulele  

----------------------------------------------

小手拉大手                            梁靜茹

作詞:陳綺貞/改編 詞:Little Dose 作曲:Tsujiayano

CaFGeldKf

前奏

F──G──F-G-C──

 

C           C        Am           F       G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Em       Am           F       G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C         Am           F       G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Em       Am           F   G   C

 又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F       Fm             C       Am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D7       D7            G       G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C          G             Am     Em7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F         C          D7      G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C          G             Am     Em7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F         C          Dm  G  C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repeat  

 

間奏

        C          G             Am     Em7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F         C          D7      G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C        G            Am     Em7

啦、、、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F         C          Dm  G  C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F          C           Dm  G  C 

我們小手拉大手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