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詩歌~【你是彌賽亞】

 

網路上好像沒有烏克麗麗的版本,

過幾天Aguiter會錄一下上傳分享喔 

 

KEYG

想想輕快的歌曲可以用什麼節奏彈呢?

====================================

【你是彌賽亞】

詩集:你是王,8

========================================

頌讚主,頌讚主,高聲歡唱,

讓我舉起手來宣稱主聖名。

頌讚主基督,道成肉身來救罪人,

你是彌賽亞我主我上帝。

神的愛彰顯於世上,豐富恩典天天都看見,

願意謙卑屈膝俯伏你面前。

頌讚主基督,道成肉身來救萬民,

你是彌賽亞,我主我上帝。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