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聽的歌~

幾分之幾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主題曲 盧廣仲

Key=Db Play=C Capo=1

前奏:|Dm7 GC - F C/E|2X

 

先試著抓歌看看吧!不難抓喔~ 

C chord family  

記得那天 太陽壓著平原

風慢慢吹 沒有人掉眼淚

一切好美 好到我可以不用說話

 

金色的側臉   踩著全白球鞋

風繼續吹       世界繼續作業

那麼確定       我知道那就是你

 

那一天你走進了我的生命

謝謝你   成為了我的幾分之幾

閉上眼睛也能看見你

晴朗的南方

 

就算犯錯   你拿歲月等我

就算停留   還有你和夜空

我算什麼讓你無條件的為我

 

那一天你走進了我的生命

謝謝你   成為了我的幾分之幾

如果我又更完整一點

也是因為你

 

某一天你離開了我的生命

謝謝你曾經是我的幾分之幾

感覺你貼著我胸口呼吸

在那一個回不去的天明

 

我的   幾分之幾

你終於還是離開我的生命

留下每天都在變老的我

請記得我曾經 愛過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