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府 白晝之夜  

    《ART TO THE PEOPLE ─小丑與詩的奇幻之夜》將於10/1晚上總統府首次夜間開放中演出三場次,歡迎大家一起來!

 

    《ART TO THE PEOPLE ─小丑與詩的奇幻之夜》由「陸達威與他的朋友們」擔綱演出,由一位小丑演員、一個偶戲演員、一個小朋友演唱歌謠和一位烏克麗麗樂手,共同譜出一段小丑與詩歌的奇幻旅程。 默劇小丑是一種平易近人、不需要語言即可將心中的「愛」傳達給大眾的表演形式,呼應了總統府於本次《府─POWER TO THE PEOPLE》展覽的精神。 充滿張力的肢體與表情將與觀眾帶來鮮明的意象,再加上旋律緩緩道出詞彙的溫潤,最後由象徵下一代希望的小朋友清亮唱出《proud of you》,一場小丑、詩與音樂的對話,將帶領大眾進入總統府首次夜間開放的奇幻旅程。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