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麗麗譜:   後來的我們 Here, After, Us  Mayday五月天

 

又是一首五月天的情歌~ 歌詞總可以讓人想起許多的過往..

 

而那些昨日 依然繽紛著 它們都有我 細心收藏著

也許你還記得 也許你都忘了 也不是那麼 重要了

 

只期待 後來的你 能快樂 那就是 後來的我 最想的

後來的我們 依然走著 只是不再並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 追尋了

無論是 後來故事 怎麼了 也要讓 後來人生 精彩著

後來的我們 我期待著 淚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 幸福快樂

 

拿起烏克麗麗,一起回憶彈唱吧!

=================================

 

烏克麗麗譜:   後來的我們 Here, After, Us  Mayday五月天 

Key:C  Play:C

 C chord family  

(前奏)6 71275 17654 1711-7-

 

C      Em7              Am      

呢 他說你的心 似乎痊

F                Em7  Am    Dm             G

始有個人 為你守     我心安或是心痛

 

C      Em7              Am      

呢 其我的日子 也還可

F                Em7   Am    Dm              C     bB

回憶肆虐 的某些     慶還有眼淚沖淡苦

 

F       G             Em7      Am     

而那些昨日 然繽紛 它們都有我 心收藏

F            Dm7        G       E

也許你還記 也許你都忘 也不是那 重要

 

F           G          Em7          Am    

只期待 來的你能快  那就是 來的我最想 

Dm              Em7            F               G

後來的們 依然走著 只不再並肩了 朝自的人生 追尋

 

F          G           Em7          Am    

無論是 來故事 怎了 也要讓 來人生 精彩

Dm              F               G      F  G  Em7  Am  Dm   G  G7

後來的們 我期待著 淚中能看到 你真 自由~

 

C      Em7            Am      

的 回我們共同 走過曲折

F                Em7  Am    Dm               C     bB

些帶我們 來到了  讓貴的人生有失有

 

F       G             Em7      Am     

用新的幸福 遺憾包 就這麼朝著 來前進

F            Dm          G       E

有再多的不 也要狠心割  別回頭看 親愛

 

F           G          Em7          Am    

只期待 來的你能快  那就是 來的我最想 

Dm              Em7            F               G

後來的們 依然走著 只不再並肩了 朝自的人生 追尋

 

F          G           Em7          Am    

無論是 來故事 怎了 也要讓 來人生 精彩

Dm              F               G         Am  G  F  Em7  Dm  Em7  F  E

後來的們 我期待著 淚中能看到 你真  幸福快

 

F           G          Em7           Am    

在某處 一個你留下  在那裡 一個我 微笑

Dm              Em7            F               G

另一個們 還深愛著 代我們永恆著 如能這麼想 就夠

 

F          G          Em7         Am    

無論是 來故事怎了 也要讓 來人生 值

Dm              F               G      F  G  Em7  Am  Dm   G  G7   C

後來的們 我期待著 淚中能看到 你真 自由

 

6 71275 17654 1711-7-

 

譜下載:)

烏克麗麗譜  後來的我們1 五月天  

烏克麗麗譜  後來的我們2 五月天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