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 誇   陳奕迅  Key:G-E     6/8

 

有人問我 我就會講 但是無人來

我期待到無奈 有話要講 得不到裝載

我的心情猶像樽蓋 等被揭開 咀巴卻在養青苔

人潮內 愈文靜 愈變得 不受理睬 自己要搞出意外

 

像突然 地高歌 任何地方也像開四面台

著最閃的衫 扮十分感慨 有人來拍照要記住插袋

 

你當我是浮誇吧 誇張只因我很怕

似木頭 似石頭的話 得到注意嗎

其實怕被忘記 至放大來演吧

很不安 怎去優雅

世上還讚頌沉默嗎

不夠爆炸 怎麼有話題 讓我誇 做大娛樂家

 

那年十八 母校舞會 站著如嘍囉

那時候 我含淚發誓各位 必須看到我

在世間 平凡又普通的路太多 屋村你住哪一座

情愛中 工作中 受過的忽視太多 自尊已飽經跌墮

 

重視能治肚餓 未曾獲得過便知我為何

大動作很多 犯下這些錯

搏人們看看我 算病態麼

 

你當我是浮誇吧 誇張只因我很怕

似木頭 似石頭的話 得到注意嗎

其實怕被忘記 至放大來演吧

很不安 怎去優雅

世上還讚頌沉默嗎

不夠爆炸 怎麼有話題 讓我誇 做大娛樂家

 

 

譜下載:)

烏克麗麗 吉他譜 浮誇  

 

烏克麗麗&吉他譜:      浮 誇      陳奕迅

 

Key:G-E  Play:G-E   6/8

 

 G uku 和絃表  

 

前奏 Em↑ D6↑ Cmaj7↑ Cmaj7   x4

 

Em       D6         Cmaj7      Em           D6        Cmaj7   

 

1.人問我 就會講 但無人來  期待到無奈 話要講 得到裝載

 

2.年十八 校舞會 站如嘍囉  時候我含淚 誓各位 必看到我

 

Em           D6       Cmaj7

 

1.我的心情猶像樽蓋 被揭開 咀巴卻在養青苔

 

2.在世 平凡又普通路太多 屋村你住哪一座

 

Em           D6        Cmaj7

 

1.人潮內 文靜愈變得 不受理睬 自要搞出意外

 

2.情愛中 作中 受過的忽視太多 自已飽經跌墮

 

Em  D/#F       G          Am

 

1.像突然地   任何地也像開四面

 

2.重視能治   未曾獲過便知我為

 

3.幸運兒並   若然未過就知我為

 

B          C        Am7          B7   (轉E調)

 

1.著最閃的 扮十分感 有人來照要記住插

 

2.大動作很 犯下這些 搏人們看我算病態

 

3.用十倍苦 做突出一 正常人我富議論性

 

 

 

#Cm        B     A        #Gm    #Cm          B     bBdim      

 

1.2.當我是浮張只因我怕   木頭似石頭話 得注意嗎?

 

3.  叫我做浮幾聲噓聲也在場有悶場話 表你看嗎?

 

#F         #Cm         B        A         #Gm

 

1.2.其實怕被 忘 至放大來吧!  不安 怎去雅?

 

3.   夠歇斯底里?以眼淚淋吧    一心只想你

 

#Cm           B     bBdim     A      #Fm       B          Em  (轉G調)

 

1.2.上還讚頌沉嗎? 不夠爆炸   怎麼有題 讓我 做大娛樂~

 

3.  舊時似未存嗎? 加重注碼   青筋也形 話我 現在存在? (接Coda)

 

間奏 1. #F7  Em  B   2. D  Cmaj7 Cmaj7  Em  D  Cmaj7  Cmaj7  接3.

 

       D     Cmaj7        Cmaj7    Em    D6   Cmaj7   

 

(Coda)Ha凝視 別再只看天                  我非你杯茶

 

Cmaj7     Em     D6   Cmaj7            Em    D6   Cmaj7  Cmaj7   Em  Em

 

可盡情地喝吧   別遺忘人在為你聲沙  ~~~~~~~~~~~~~~~~~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