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廣播中聽到了這一首林宥嘉的「說謊」~

道盡了一個男人的感情心事

有點漂泊、假裝不在乎~

其實很多都只是逞強、、

 

「是有過幾個不錯對象  說起來並不寂寞孤單

可能我浪蕩 讓人家不安  才會結果都陣亡

我沒有什麼陰影魔障  妳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況那算什麼傷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懂我的 我對妳從來就不會假裝

我哪有說謊    

請別以為妳有多難忘 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強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愛一個人 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別說我說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妳來 騙我說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的心事請妳就遺忘

我的心事請妳就遺忘」

 

抓了和弦,唱了一天

我們的心事,不見得他人能懂

但自己彈唱,音樂與烏克能懂我們的~

 

================================

烏克麗麗譜:     說 謊         林宥嘉   

Key:bB  Play:G CAPO:3

G uku 和絃表   

前奏 G  Cm  G  Cm  G  Cm  G  Cm

 

G      Cm      G     Cm     G      Cm      Em7   Dm               

是有過個不錯象          說起來不寂寞

C    D     Bm7  Em7    Am         D                        

可能 讓人  才 結果都陣                  

G      Cm      G     Cm     G      Cm      Em7   Dm               

我沒有麼陰影障          妳千萬要放在

C    D     Bm7     Em7       Am      D     G                     

我又 何況算什麼   反正情不就

G7      C   D       Bm7  Em7     Am     D       G          

我沒有說  何必說  懂我的 我對妳來就不假裝

G7      C   D       Bm7     Em7       Am      D       G (Cm G)       

哪有說  別以為有多難   笑是的不是逞  

 

F C bE bB  F C bE bB  D

 

G      Cm      G     Cm     G      Cm      Em7   Dm               

我好久來這間廳         沒想到經換了

C    D     Bm7     Em7       Am      D     G                     

角落 聞得玫瑰花   被妳說是有

C   D       Bm7  Em7     Am     D       G           

我沒有說 何必說   知道的 我缺點一就是健忘

C   D       Bm7     Em7       Am      D      G         

我哪有說 很感謝晚的相    但我然有些習 

C   D       Bm7  Em7     Am     D       G           

我沒有說 何必說   一個人 沒愛到道就會麼樣

C   D       Bm7     Em7       Am     D     G         

別說我說 生已經如此的艱   有些事情就不穿

C   D       Bm7  Em7     Am     D           G           

我沒有說 愛情說   帶妳來 騙我說望的有可能希望

C   D       Bm7     Em7---     Am      D      G       

我沒有說 妳做個幸福的新     我的事請妳遺 

G  Cm  G  Cm  G  Cm  G  Cm  G----

 

譜下載:)

烏克麗麗譜  說謊   林宥嘉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