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ULELE烏克麗麗的樂音有股神奇的力量

 

每當我疲憊時、

失眠時、

心情低落時、

 

只要彈彈這四弦

唱唱歌

就能得到復原與療癒~

 

我要讚 無論得或不得

我要讚 每天從出到日

堅定於   每讚美~

 

其實就是種感恩的力量~

凡事正向 就會有正向的事情發生 ^^

 

讓我們彈彈這首好聽的歌曲吧!

原曲是E調,我們用F調彈比較好彈~

與原曲一樣的話很簡單,將各弦調降半音就好囉!

輕快的歌就用『Aguiter老師教你學會烏克麗麗』教學書的

第六第七堂的Folk Rock民謠搖滾搭配一點左手切音

就可以彈唱的很好聽了! 一起來吧! 

======================================

 

烏克麗麗譜: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讚美之泉)詩歌   

Key:E  Play:F

F Chord   

前奏 F  bB  F  bB

F              bB     F              C

主的喜樂是我力       你的救恩是我盼

bB               F  

雖然欖樹不效力 也許萄樹不結果

Gm7             C      

我仍救我的神歡欣快  

(反覆一次)

 

   F        bB      C

我要讚 無論得或不得

   F        bB      C

我要讚 每天從出到日

Gm7     C     Am     Dm

堅定於   每讚美不

bB       F         bB       F

我要讚 跳舞讚  我要讚 自由讚

Gm7      C       F

大聲歡 你是永得勝君   

F  bB  F  bB (從頭反覆)

 

譜下載:)

烏克麗麗譜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