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克麗麗譜: 妖 怪 手 錶(體操)主題曲

 

~ 洗腦歌洗腦歌 ~

 

小孩大人都瘋狂傳跳的 妖 怪 手 錶(體操)~~~~~

 

聽幾次以後還真的沒事就會哼出來~ 哈哈!

 

原曲是E調~ 彈原曲的話烏克麗麗按法又有點難~

用C調彈Key又太低味道不對~ 所以就用最接近的F調啦! 好彈好聽~^^

 

想彈跟原曲一模一樣的朋友,

只要把烏克麗麗的空弦音各調降半音#F B bE #G就會與原曲一模一樣囉!

 

別小看這首卡通歌曲,要彈的好可是要

運用包括旋律、跑馬、切悶音等等技巧才能彈出可愛活潑的味道喔!

 

好好練習一下Aguiter教你學會烏克麗麗的教學書就能彈好喔! ^____^

 

Go~ 妖怪手錶 邊彈邊唱邊跳啦!!!嗨嗨嗨~~~~~~~

========================================

 

烏克麗麗譜:     妖 怪 手 錶(體操)主題曲   

Key:E  Play:F

 

前奏176 54321- F

 

F                           F          

怪咧,妖怪咧,妖怪咧,妖怪咧,叫妖怪快出來

F                           F          

怪咧,妖怪咧,妖怪咧,妖怪咧,怪出來不出來                  

C                            C

來吧,快來吧,快點快點出來吧,們來做朋友

F          F          

,妖怪,妖~ WATCH CHE

F        F         F       F

奇怪怪 怪奇奇 怪妖怪WATCH CHE

 

間奏551255 551255

 

F            F            B7            bB       C  

天一大早 我然睡過頭   明在夢中我早醒過來

F  切悶音                F  切悶音

什麼早上會這麼想睡覺?  什麼早上會這麼想睡覺?

C        bB       C                C 

哈哈! 定是因 妖怪害我起不來

432F↑                          

WHAT今罵歸點?那A安呢~威斯!

 

旋律 #4 5 #4 5 #45#45#45#45~ 接前奏反覆

 

為什麼我喜歡她她不喜歡我? 明明我是那麼可愛的人

為什麼女生這麼難懂? 為什麼男生這麼難懂?

噗哇哈哈!一定是因為妖怪害我沒人氣吧!

WHAT?今罵歸點?我需要冷靜一下~

啵喏/啾哇!

為什麼逼我吃青椒和苦瓜? 明明就算不吃也不會怎麼樣~

為什麼要逼偶吃青椒? 為什麼要逼偶吃苦瓜?

巴掐巴掐!一定是因為妖怪害偶不想吃茲拉~

WHAT?今罵歸點?原乃萌給好吃!茲拉!

 

你們想不想...再跳一次~喵?

 

為什麼我的便便都臭臭的? 明明吃下的東西都是香香的~

為什麼便便臭勾勾? 為什麼便便臭勾勾?

噗哇哈哈!一定是因為妖怪害我變臭臭的

WHAT?今罵歸點?便便時間~ 威斯!

 

譜下載:)

烏克麗麗譜  妖怪手錶1  

烏克麗麗譜  妖怪手錶2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