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克麗麗譜:    五月天的  「憨 人

 

 噹噹噹噹!!!!2016新年快樂!

今年也要繼續與Aguiter來彈烏克麗麗喔! 

 

看到跨年晚會中柯P挑中了天團五月天的 「憨 人」來當Solo歌曲~

這真的是一首好歌~旋律好聽,歌詞更是有意思: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隻米蟲

人啊人 一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冬~

 

我~ 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 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我想很多事,包括練樂器,

都要有點傻勁,不要想太多的一步步前進,就能夠做好~

 

只是~~~~柯P阿~ 您唱的有點2266耶~~~

害他自己也說明年不唱了!呵~

其實Aguiter好想抓柯P來練一下烏克麗麗,

包準不會再掉拍,不會沒伴奏~

因為節奏自己掌控,包準到時候技驚四座!

要不要考慮2016/12/31來一下阿!^^

Aguiter老師免費教,包準讚的啦! 

 

======================================

 

烏克麗麗譜:     憨 人          五月天    Key:G  Play:G

 G uku 和絃表  

前奏 G  C  G  C

 

    G         D          Em     Bm                   

我的內感覺 生的沈重 不敢來振

  C           G          Am      D                        

是好子 嘛是歹人 我是愛眠

  G             D        Em     Bm                   

願隨浪隨風 浪西東 像船無 

  C           G      Am(1拍)D(1拍)   G                     

願做人 奸鑽縫 甘願來       憨 

 

Em     Bm       Em     Bm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隻米蟲 

C       G           Am            D                        

啊人 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

 

G   D     Em  Bm       C      G        Am      D                              

~ 我的  我的夢   夢中的個世界 講伊是場空 

G   D     Em  Bm

~ 過的  有希望

C        G        Am      D        G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在心肝 總有一天~

 

    G           D          Em     Bm                  

看到滿天全金條 煞無半項 境來戲

    C           G        Am        D                       

背景夠強 天才夠弄   項是攏輸

    G           D         Em      Bm                  

只好破這虛華 怕路歹行 怕大雨

    C           G      Am(1拍)D(1拍)   G                     

心上字敢 面對的夢 甘願來       憨

 

Em     Bm       Em     Bm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隻米蟲

C       G           Am            D                       

啊人 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

 

G   D     Em  Bm       C      G        Am      D                             

~ 我的  我的夢   夢中的個世界 講伊是場空 

G   D     Em  Bm

~ 過的  有希望

C        G        Am      D        G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在心肝 總有一天~

  

譜下載:)

烏克麗麗譜  憨人 五月天  

 

標準版: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