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烏克麗麗彈金曲獎歌曲:尋 人 啟 示

 

運用Aguiter的書中所學吧!

 

雖然原曲是E調,但我們還是能用C調把歌曲彈出來~

 

想彈唱原曲的話,C->E 是兩個全音,就是四個琴格,

Capo移調夾4格就可以囉! 

 

===============================================

我多想找到你、、、尋人啟示

烏克麗麗譜:      尋 人 啟 事        徐佳瑩   

Key:E  Play:C

C chord family   

1317162- 1317165-

C       G        Am     Em7    F   G     C---      

讓我看看的照片  究竟為什  你  

C       G        Am     Em7    F   G     C---      

多數時間在哪邊 會不會疲  你  

bB          F             C    C

而世的粗糙讓我去到你身邊難一

bB          F             C    C

而緣的細膩又  清楚地浮現 你的臉

C       G        Am     Em7    F   G     C---      

有些時候也疲倦  停止了思 卻  

C       G         Am     Em7    F    G7   C---      

就算世界在我前面 猖狂 的  別   奢

 

C    G   Am     F    G7    C---      

你---  的   

C    G   Am   F    G7    C---      

我會    的 

C    G   Am     F   G7   C---   C   G   Am   F   G7   C---  

你---    在  淚---

 

C    G   Am  Em7   F   G   C---   A2

 

譜下載:)

烏克麗麗譜 尋人啟事   徐佳瑩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