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歲月的河終要流入人海之中,我們漂流,隨波起伏。

在緣份的潮汐之間,我們相遇又分別,放逐又追尋。

 

如果在人海漲潮之前緊緊擁抱,也許就能縮短思念的距離。

當你在照片那一邊逐漸淡去,我還想再見你一面。

 

但願歲月的河磨平了粗糙的世界,我會張開我雙手,撫摸你的背。

 

我多想找到你。

 

我多想找到你、、、尋人啟示 

 

==========================================================

 

è好好聽的金曲獎提名歌曲,用烏克麗麗可以嗎?

試著用烏克彈唱吧!~ 提示:

「Aguiter教你8堂課學會烏克麗麗」的152頁

提到了一組非常好用且常用的和弦進行模式,這首歌一樣可以套入彈唱~

試試看~ 成功的話會很有成就感喔! 享受自在的音樂生活~

 

過幾天公布整首譜~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