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讓我們來聽聽另一位烏克麗麗名家

Daniel Ho 的 早餐之歌 

Pineapple Mango (The Breakfast Song)

 

烏克麗麗與樂團的表現 原來也能這麼好聽舒服的~

 

練好Aguiter的教學書,相信你(妳)也能跟著彈唱一下喔!

 

有關Daniel Ho , 彈烏克的朋友也是不可不認識一下:

 

Daniel六度拿下葛萊美獎,包括最佳製作人、最佳滑音吉他歌手、最佳夏威夷音樂專輯…等。其中《'ikena》、《Huana Ke Aloha》兩張唱片是和他兒時友伴Tia carrere一起創作;他的烏克麗麗獨奏專輯《Polani》更是第一張榮獲葛萊美獎提名的烏克麗麗演奏專輯。

 

Daniel從小展現過人的音樂天賦,在啟蒙老師Ray Wessinger指導下,對音樂滿懷熱情。在學習各種音樂知識的同時,也開始學習風琴與烏克麗麗,之後慢慢接觸古典吉他、鋼琴、電吉他、貝斯、鼓,最後是歌唱。

 

生於夏威夷的Daniel,在移居洛杉磯後開始了繁忙的音樂生涯,數年來同時身兼演奏家、製作人、詞曲創作歌手、編曲、作曲家、錄音師,並自己創立了唱片公司。

 

Daniel的音樂哲學很簡單,就是表達音樂的真誠與藝術性,也因此特別容易傳達人心。──>這點Aguiter完全認同阿! ^^

 

聽著現今太多的電子音樂,有時候原音的樂器感反而更貼近人心呢~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