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一下傑克大神Jake Shimabukuro的『143 Kellys Song』吧!

 

傑克·島袋(Jake Shimabukuro,1976年11月3日)

為來自美國夏威夷州的烏克麗麗演奏家。

傑克大神Jake Shimabukuro   

因有著多樣化的演奏技巧,而被稱為烏克麗麗界的吉米·罕醉克斯。

 

有彈烏克麗麗的朋友一定會知道的烏克麗麗名家!

這首『143 Kellys Song』非常好聽~ Aguiter推薦大家聽聽看喔!

 

因為Jake Shimabukuro的存在,

也讓許多人看到烏克麗麗的更多可能 ^^

 

「Ukulele簡單嗎? 好像也不簡單耶~」

想要彈好演奏~

可以參考Aguiter的『 烏克麗麗的音樂生活 演奏樂譜集喔!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47812?loc=003_001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3800035439&actid=WISE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