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 我們會有迷惘的時候

不知道要做什麼

做許多事情的意義何在?

 

有時 我們會有不知往那裡走的時候

心情不定

沒有目標、、

 

人很奇怪

長的愈大

擁有了愈多

要扮演的角色也愈多

責任多了

快樂卻不見得比小時候多、、

 

很久以前

我學會了彈琴~

 

迷惘時,在自己的空間中

暫時放空

什麼雜念都不想~

 

靜靜的在琴格與旋律之中

默默的彈

慢慢的彈

只是聽著自己的每一個音符~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回到最原始的初衷

至少

『在心中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五月天的歌詞寫的真好~

 

=========================================

 

烏克麗麗譜: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五月天  Key:Dm  Play:Dm

 F Chord  

前奏   bB C7Am DmGm bBF A

 

Dm             Dm              C             C

1. 在陌生的地方 頭變成了刀槍 語也變成了真

2. 轟烈烈的排行 沸揚揚的頒獎 著節奏我常迷

3. 手追逐銷售量 者追逐點擊量 有誰比誰更善

Dm             Dm              C             C

1. 他告別了肩膀  人棄守了邊疆  們活在巨大片

2. 人心變成市場 市場變成戰場 場埋葬多少理

3. 論天后或天王 論小兵或老將 終人散都要蒼

bB      F     Gm    Dm 

1. 幸運孩子 爬上殿堂 成果價都要品

2. 回想理想 稀薄希望 走著索我的剛

3. 期待彩虹 所以了窗 窗外有灼熱閃

bB      F     Gm        A 

1. 單純孩子 是否了樣 跟著戲規則     著成長

2. 偉大偽裝 灰塵輝煌 那是線之隔  或是線曙光

3. 所謂彩虹 不過是光 只要還透明 就能射希望

  

F   C   Dm  Am   bB  F   Gm  C

每個單天 我都個人 默默讓這律 和心交

  F   C   Dm  Am   bB    F   Gm   C   F

就算有一 沒人我合 至少我的心 還有尚未崩的地

 

Dm          Dm          bB   C  F  Em

其實我們都一模一樣 名卻充滿了莫名渴 一生 發

Dm          Dm          bB   C Dm    A

寧願重傷也不願悲傷 傷痕變成了我的徽 刺在 永遠不忘~

 

間奏   bB FbB FGm CDm bB |F |Gm |A |A |

 

F CF  C|  bB  F   Gm  C

默默讓這律 和心交

F CDm  Am|  bB   F   Gm   C

至少我的心 自己自己鼓

  

F   C   Dm  Am   bB  F   Gm  C

每個單天 我都個人 默默讓這律 和心交

  F   C   Dm  Am   bB    F   Gm   C   F

就算有一 沒人我合 至少我的心 還有尚未崩的地

Dm Am   bB F  Gm C

孩子樣   不肯  

F C Dm Am bB F Gm   C bB  F bB Am Gm FF---

阿~~~~~~ 再~~~~~

 

譜下載:

烏克麗麗譜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1  

烏克麗麗譜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2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