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克麗麗彈好歌~ 十年

 

『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好聽的歌 有感的詞~

十年之前 我們在那裡~

 

人會變 心不變 走過的街頭也變了~

 

今年 周遭的朋友

有要結婚的 有交往很久分手的

有分手後懷孕的、、

 

想到了這首歌~ 用烏克麗麗唱這首歌~

 

==================================

 

烏克麗麗譜:      十 年        

陳奕迅    Play:G

 G uku 和絃表  

前奏   G  D   Em7    D    Em7  x2

 

G   D   Em7          D          Em7         

如果有顫抖 我不發現 我難

C     D      Em7      Em7 

怎麼說出 也過是分

G   D   Em7        D        Em7         

如果有要求 牽手就像旅

C      D      Em7      Em7 

成千上萬個口 總一個人先走

G        D          C           G        Am7  F     B     D

*懷抱既然能逗留 何在離開的時  一邊享  邊淚

G           D         Em7         C             

# 十年之 我不認識 你不屬於 我們還是

B        Em7      C         D

  陪在一陌生人左 走過漸熟悉的街

G           D         Em7         C             

十年之 我們是朋 還可以問 只是那種

B        Em7        C       D    G

  再也找到擁抱的理 情人最難免淪  REPEAT*#

 

G   D   Em7      D       Em7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C     D      G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譜下載:

烏克麗麗譜 十年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