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烏克麗麗的歌~ 可以用指法或soul的彈法喔!

好聽~ ^^

---------------------------------------------

隱形的翅膀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CFGNadl


     C_________  F__    C
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
     C__________G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Am__G __   F_____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F__     G7_ C

帶我飛     飛過絕 

     C_________  F__    C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C__________G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Am__G __   F_____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F___   G_  C

帶我飛     給我希 

 

      Am  Em7     F___  C

我終於看 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Dm__C      G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Am  Em7     F___  C

我終於翱 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Dm__  G7     C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Am  Em7     F___  C

隱形的翅 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Dm__G7       C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 想像

 

                                  ~ Aguiter ~

烏克譜 隱形的翅膀  

arrow
arrow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